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照顧烏龜蛋28天——第一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顧烏龜蛋28天——第一天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照顧烏龜蛋28天——第一天 標籤:照顧作文 照顧媽媽作文 第一天作文 開學第一天作文

第一天: 

  今天一早起來,洪詩奇連早飯都沒吃。就把下巴靠在窗台上,靜靜地看着烏龜蛋。足足有了5分鐘,洪詩奇突然抬起頭來,因為她想到應該尋找一個能夠曬到陽光的地方。

  洪詩奇一直從房間找到客廳,從客廳找到廚房,甚至從廚房找到廁所,最終,決定了一個有陽光的最佳位子——客廳的大窗檯。洪詩奇找了一個不大不小的盒子,她把烏龜蛋放在了裡面。

  “咕嚕”地一聲,洪詩奇突然發現自己還沒吃早飯。哎!還挺餓,洪詩奇拿出牛奶和餅乾吃了起來。5分鐘之內,洪詩奇吃完了。因為她心急,她要出去找沙子。

  因為她看過一本書,說,烏龜媽媽把蛋放在沙坑裡,讓烏龜蛋孵出來。洪詩奇帶了一個礦泉水瓶,準備裝沙子,她告訴媽媽要去海邊裝沙子,媽媽有點擔心,因為洪詩奇家離海邊很遠,要坐一個多小時的車,平時大人去都有時不知道怎麼走,更何況洪詩奇一個區區小學生,更何況還是個女孩,但是洪詩奇的態度很堅決,不容質疑,媽媽只好同意洪詩奇去了。

  洪詩奇做了一個多小時的車,好不容易到站了,她快速奔向海邊,尋找合適的沙子。洪詩奇覺得沙子不能太粗,她害怕把小烏龜蛋弄破,因此,她要尋找細細的沙子。

  而且這些沙子還不能濕濕的,甚至有點潮都不行,還要找被陽光曬過,還是熱乎乎的沙子。本來是不可能的,幸虧今天是個好天氣,太陽出來了。要不,還向昨天那樣狂風大作就完了。

  洪詩奇彎着腰尋找適合的沙子。她好幾次發現初步符合條件的,可都放棄了。因為有的雖然細細的,但是有點潮,一點而已,洪詩奇不要。有的被陽光曬得暖暖的,可是,粗了一丁點,就一丁點,洪詩奇不幹。

  就這樣,一直從九點半找到了十一點多。好不容易,才找到了適合的沙子。洪詩奇迫不及待,又小心翼翼地把沙子裝進了礦泉水瓶,她裝得很小心,彷彿不是在裝沙子,是在裝金子。因為這堆沙子,比金子還難找!

  洪詩奇找到沙子,就趕快回家。她脫着疲憊不堪的身子,回到了家裡。她並沒有來得及休息,趕緊把烏龜蛋從盒子里取出來,鋪上了一層不薄不厚的沙子,又把烏龜蛋輕輕地放在了沙子上,她捧着烏龜蛋的樣子,不像捧烏龜蛋,像捧着一個絕柿珍寶一樣。之後又輕輕地撒了一層沙子。左看右看,上看下看,仔細再用手摸摸,確保沒問題后。

  洪詩奇一頭扎進房間,倒在了床上,連午飯都沒吃,就睡著了。而且睡得很死!看來她真的很累,畢竟,要頂着烈日,彎着腰,低着頭,尋找沙子。眼睛都花了! 

  就這樣,洪詩奇一直睡到了晚上八點多才醒。照顧烏龜蛋的第1天,就這麼平安無事的過去了。

您正在瀏覽: 照顧烏龜蛋28天——第一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顧烏龜蛋28天——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