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文藝委員競選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藝委員競選稿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老師,同學們,大家好!今天我要競選的是文藝委員,也許大家會問為什麼我經過了3次落選還要繼續競選一次呢?因為我一直相信我一定能勝任文藝委員這個職位。因為沒有一次次失敗沒有最後的成功!為此我準備了三大理由。

  第一:我在4歲到6歲分別學了兩年的舞蹈、4個月的珠心算、6個月的畫畫,還在上個暑假學了一個月的鋼琴分別有貝多芬彈的《致愛麗絲》、理查德克萊德曼彈的《夢中的婚禮》等兩首名曲。

  第二:學前班時,我參加過故事比賽、唱歌比賽,每一屆我都穩拿一等獎每一次六一兒童節的節目我都有份,如舞蹈《童心是小鳥》、《中國娃》、《山那邊海這邊》等六項舞蹈。在小學一年級時,經過趙彩麗老師的推薦,在體育館跳了開場舞《我和你》三年級時在六一兒童節表演舞蹈《小螞蟻》,後來報名參加小記者採訪過古鼎香集團的代理經理周崇邦。四年級時經過層層選拔進入校國旗班,後來,在黃志鋒老師的推薦之下在六一兒童節表演節目《爺爺的嗩吶》。

  第三;假如我光榮的當上了文藝委員落選了,我也不會氣餒,而會向更優秀的同學學習,不斷提高自身素質和能力。如果同學們覺得我以前做得有什麼不周到或不好的地方,平常可以給我提出來,我會本着“有則改之,無則加勉”的原則,改正錯的,堅持對的。如果這次我沒有競選上文藝委員,我也不會氣餒,而會向更優秀的同學學習,不斷提高自身素質和能力。“不經歷風雨,怎能見面彩虹。”是啊,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只要努力去克服,在學習上再加把勁兒,就一定會得到同學們的信任與支持。

  今天,雖然我榮幸地站在講台上競選文藝委員,但這只是一個過程,只有靠自己的真本事競選上文藝委員,才是我真正的目標。如果我競選成功,我將會帶領同學們一起進行別開生面的文藝活動,和大家一起愉快地學習。

  我的競選宣言是:我努力,我能行!請同學們投我一票,我一定不會辜負大家的期望的!

  五年級:櫻微花草

您正在瀏覽: 文藝委員競選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藝委員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