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中隊長競選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隊長競選稿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夥伴:

  大家好!

  今天我站在這裡演講,我想競選的是我們五(5)中隊的中隊長,此時此刻我很激動,也很緊張。中隊長是一個許多同學嚮往的職位,需要一個有能力有愛心的人來擔當,我相信我有這個能力。我在一二三年級都當過班長中隊長,大家是不是繼續給我這個機會呢讓我童年的日記里留下為全班同學服務的無比美好的回憶吧!我熱情開朗,熱愛集體,團結同學,擁有愛心。我的缺點是學習上有點兒粗心,體育上不優異,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將改掉這些毛病,不斷努力。

  假如我競選成功當上了中隊長,我將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來做好這項工作,我將舉辦一系列活動如朗誦,演講等等,當然還有很多我就不多說了。我想我們都應該當個實幹家,不需要那些美麗的詞彙來修飾。假如我落選了,說明我還有許多缺點,我將繼續自我完善。

  工作鍛煉了我,生活造就了我。戴爾卡耐基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提任這個或那個職務”。

  同學們,信任我,支持我,請投我一票,謝謝大家!

 重慶渝中區曾家岩小學二年級:陳柯男

您正在瀏覽: 中隊長競選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隊長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