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草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原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不到大海,不知道大海的廣闊不到草原想不出草原的美麗。赤勒川陰山下,天似穹廬,籠蓋四野。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大家也許從這首詩中就能體會到草原的大、美、平。不僅如此那裡還有着悠久的民族文化、別具特色的藏族風情等等。現在我就給大家詳細的介紹介紹。米的高山。我不時的望望窗外,偶爾會看到一些孤零零的帳篷,還會看到成群的牛、 

  這次我來到了草原“聖地”阿壩縣。我一路上坐着汽車翻山越嶺跑過海拔4千多羊。它們像無數的繁星散落在高山上。它們比別處的牛、羊更加肥大,強壯。它們神態各儀:有的樣子很憂愁,一動不動的望着遠方,似乎在思念遠方的親人;有的樣子很快樂,在草原上悠閑的吃着草,吃完了便懶洋洋地趴在地上,好像回味着草原的無限樂趣。 

  終於經過450公里的長途跋涉到達了目的地。我一下車,草原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天和地的界限越來越小了,似乎就像一張布,把界限鋪的完完整整沒有一點兒縫隙。大概是因為這裡的海拔達到4000多米的緣故吧,似乎伸手就可以摸到天空。剛下車我還沒反應過來,熱情好客的主人說說笑笑的把我們帶進了帳篷。端來了大盤的手抓牛肉、肉腸、酸奶、人蔘果……這些可都是這裡的特產。我早就等的不耐煩了,迫不及待地拿了一塊手抓肉,用小刀把它切成了片壯再沾辣椒粉,那味道真是又香又辣,不油也不膩。吃過中午飯後,大人們有的打牌、有的睡覺,我一個人閑的無聊就爬到了山頂上欣賞着草原風光。 

  我站在高山上望着山下的草原,感覺它就像是一幅用綠色渲染的中國畫平鋪在地上。草原上的房子、羊群、人都繪聲繪色點綴着這幅畫面;它又像是一片翠綠的海洋,一陣大風吹過無數的草根動了起來,哪氣勢真是浩大,就像是千軍萬馬奔騰而至,迎面向我們衝來。大概是站在高山上的原因吧,這裡的天空讓人特別留意。它非常的藍,就像是一塊水晶;它非常的大,把整個草原都給包了起來。雲彩襯着藍天,有時飛卷着,像一隻小綿羊;有時它又像一匹駿馬飛奔着。望着遠處會看到一條像玻璃一樣的帶子“小溪”。它緩慢的流着,在太陽光的照射下呈現出天藍色,許多孩子在旁邊戲水、捕魚。 

  一眨眼一下午的時間又過去了,大家似乎都還沒有玩夠。但天色已經晚了,大家互相傾訴着惜別之情,我嘆息到“草原啊草原,你先留住了我的胃,又留住了我的心,下一次我一定還要帶更多的朋友到這裡來玩”。

您正在瀏覽: 草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