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草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次,我看到了草原。草原的四季真是美不勝收。那裡一望無際。 

  春天,春回大地,萬物復蘇。春姑娘帶着她的孩子們來喚醒萬物。淘氣的春雨寶寶打了個“哈欠”,雨滴就嘩啦啦地落了下來,小青草洗了一把臉后,慢慢地從地下鑽了出來,鮮花喝足了水,一下子,就綻開了笑臉。剛才還是烏雲滿天,現在就變得晴空萬里了,草原煥然一新。春風寶寶輕輕拂過,草原上就盪起了波紋。聽,那牧羊姑娘正唱着優美動聽的歌聲。 

  夏天,太陽公公火辣辣地照着大地,大家都進了蒙古包,坐在裡面唱着奶豆腐,吃着手抓羊肉。草原上群馬疾馳,馬蹄聲響成一片。 

  秋天,青草枯黃,但草原上並沒有冷清,大家比賽賽馬,瞧,那位得了第一的選手,看他那得意勁兒。看後面有人在玩摔跤,那幾位年輕的青年,正在絞盡腦汁想讓對方摔倒。 

  看,草原的一切都生機勃勃,眼前出現了自然和諧的情景。啊!草原你真是一副美輪美奐、多姿多彩的圖畫

您正在瀏覽: 草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