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守着十八個雞蛋等你【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着十八個雞蛋等你【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守着十八個雞蛋等你【三】 標籤:一個雞蛋作文 兩個雞蛋作文 十八歲作文 十八作文

守着十八個雞蛋等你 

  我一腳把她踹下床去,她站立不穩慌亂地叫了好幾聲。從慌亂中一回過神,她就說:“我決定今天離家出走,不再回來。除非你答應,給我當媽媽的自由。” 

  “你這是威脅!”我叫道。 

  “這不是威脅,這是你把我逼得走投無路了。”她也很響地叫道。 

  我真後悔以前那麼寵她,把她寵壞了,什麼都不聽我的,頂嘴比我還厲害。我說:“要走就走,你這個沒有良心的傢伙。” 

  “好,主人。”二給第一次叫我主人,我的心“吱”地酸了一下。 

  二給走出房門,走到院子里,又走出院門,雪白的身影漸漸模糊。我沖了出去:“二給,回來,我答應你!”

  二給飛奔回來,她得意地說:“哈哈,我就知道結果會是這樣。”她的這句話讓我有些不舒服,這真是一隻有心計的母雞,她知道我捨不得她,她利用了我的感情。 

  我陰着臉坐在門檻上。二給說:“我給你跳小天鵝舞。”於是她就跳起來,短短的脖子,短短的腿,模樣十分滑稽,是純粹的小母雞舞,我狂笑起來。二給也笑起來。於是我們和好了。晚上,我躺在床上,她躺在沙發上給我講她的美好未來:“我要下10個蛋,不,不,不,太少了。下20個蛋,不,不,不,太多了,就18個吧,對,就18個。我要當18隻小雞的媽媽。我帶着他們在院子里散步,捉蟲,啊,實在太棒了,太幸福了。”

  她沉醉在想象的幸福中,很快就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守着十八個雞蛋等你【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着十八個雞蛋等你【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