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守着十八個雞蛋等你【一】 6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着十八個雞蛋等你【一】_6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50字  編輯:pp958

守着十八個雞蛋等你【一】 標籤:一個雞蛋作文 兩個雞蛋作文 十八歲作文 十八作文

守着十八個雞蛋等你 

  醫生說我營養不良,有輕度滑向重度的跡象。我起身離開的時候,他說:“吃點土雞蛋吧,記住,是土雞蛋。” 

  於是回家的路上我買了一隻母雞,通體雪白,毛羽豐盈,骨骼輕巧,沒有一點其他母雞身上特有的愚蠢。 

  我給她好吃好喝的,等着她下蛋。一直等了三年,她也沒有下出一個蛋來。以致這三年我沒有吃到過一個雞蛋。雖然市場上也有土雞蛋賣,但誰能保證那些不是假冒的呢? 

  就算不是假冒的,我也不感興趣。我只吃她下的蛋。 

  我固執地等着“二給”下蛋,二給就是這隻雪白的不肯下蛋的母雞,“二給”是“EGG”的中文諧音。我用名字在明明白白地告訴她:“我養你,是為了吃你下的蛋。” 

  但不知道二給是假裝糊塗還是真的不懂,她就是不肯下一個雞蛋。我一次一次催她:“你到底什麼時候下蛋呢?”二給歪着腦袋,嬉笑着回答:“我什麼時候也不下蛋。”說完,她頭也不回離開了,到院子里捉灰褐色的小蚱蜢吃。

  我一點也不生她的氣,從來不。三年來,只有她陪着我住在這個城郊的平房裡,我們一起用餐,一起散步,訴說彼此的心事。 

  二給心情好的晚上,她必定要睡沙發;如果心情不好,她就要睡到床上。哪怕我凶凶地不答應,把她一次一次扔下去,她也一次一次地跳回床上,厚着臉皮在我的腳邊蹲下來,把腦袋插進翅膀里,一會兒就睡得很沉,我就把她拎回沙發上。早上她一醒來,我便驚呼:“二給,你怎麼睡回沙發了?你這樣半夜三更拋棄我,我很受傷啊。”二給就紅着臉,低着頭,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您正在瀏覽: 守着十八個雞蛋等你【一】6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着十八個雞蛋等你【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