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追逐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逐夢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很快就要考試了。我的心裡越來越緊張,因為我如果考不好的話,那我的攝像頭和話筒就泡湯了。 

 也許你會問,為什麼我考不好攝像頭和話筒就會泡湯呢? 

 那是因為有一次,我和我爸爸還有我的班主任老師路過電腦城,就進去看了一看。這時,班主任開口了:“我在這裡買過一個攝像頭,很好用。是買給龔珊(班主任女兒)用的。”他讓我爸也買一個給我。我爸爸沉思了一會,說:“看看他的表現再說吧。”我爸爸認為我平時的表現有點懶,總是想不勞而獲,所以給了我一個夢,希望我能夠通過自己的努力去爭取。 

 就這樣,我開始了自己的追夢旅程。 

 為了自己的夢想,我想,我必須變“懶”為勤,必須拋棄不勞而獲的思想,必須付出艱苦的努力。從此,課堂上我開始認真聽課,我記筆記也變得勤快了。一有空就在試卷堆里憤筆疾書,或者看看數學、英語碟,或者聽聽英語帶,在電腦前也不再受誘惑。 

 現在,期末考快到了,就像運動員在100米衝刺的最後關頭,讓人既緊張又興奮。 

 攝像頭、話筒,我等着你!

您正在瀏覽: 追逐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逐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