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洛的網》讀後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洛的網》讀後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本散發著墨香的書擺在我的面前,這本書就是《夏洛的網》。這本《夏洛的網》曾經感動了三萬多個人,還能不感動我嗎?

  我迫不及待的翻開書,裡面的內容深深的吸引了我……。

  小姑娘弗恩家裡的母豬又下了一窩豬崽,其中一隻是落腳豬,弗恩的爸爸拿着斧子要殺死這隻落腳小豬,弗恩把小豬救了下來,給它起名為威爾伯,並且安排威爾伯住進了穀倉里。弗恩天天給威爾伯喂牛奶,還與它玩。有一天,有個細弱的聲音響了起來:“威爾伯,你願意與我做朋友嗎?”就這樣,威爾伯結識了新朋友夏洛特——一隻灰色的蜘蛛。

  一天一天的過去了,威爾伯長的越來越胖了。然而一個醜陋的消息打破了威爾伯的生活。一隻老羊告訴威爾伯,它將成為餐桌上的主菜。威爾伯嚇壞了,它大哭起來:“我不想死……”,夏洛特卻說:“我救你!”於是夏洛特在房上忙了起來。清晨,主人驚奇的發現房門前的蜘蛛網上竟然織着“王牌豬”這三個字,威爾伯沒有想到這三個字徹底改變了自己的命運,終於讓它在集市的大賽中獲得了特別獎和一個美好的未來。但這時,夏洛特的生命卻走到了盡頭……

  另外,我還注意到了一個角色那就是坦普爾曼——一隻灰色的老鼠,它自私自利,叫它幫忙去廢紙廠叼一張帶字的紙時,它還要報酬才肯去做。

  這本感動了三萬多人的書同樣也深深感動了我,夏洛的那種為朋友為友誼為生命奮不顧身的精神徹底震撼了我的心,讓我知道了夥伴之間有一種很珍貴的東西——友情,有時候這個叫做友情的東西是能改變命運的。

  我想我們一定要學習夏洛特的聰明頭腦,還有那種為朋友生命奮不顧身的精神,而不要像坦普爾曼那樣自私自利。

  五年級:陳俊鈺

您正在瀏覽: 《夏洛的網》讀後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洛的網》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