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海的女兒》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海的女兒》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讀了安徒生童話集,裡面海的女兒給了我很大的啟發。 

  它裡面是說海的女兒是龍王最漂亮的小女兒,這天她滿了15歲了,她去海面上看看,她看到了一個國家的王子也是今天生日,她第一眼看到他就喜歡上了他,她還救了他,海的女孩為了讓自己有像人一樣的兩條腿就到海底女巫那去,用自己美妙的聲音換來了兩條腿,她在海灘旁邊,被王子看見了王子就江海的女兒領進了皇宮,海的女兒在皇宮裡發現了在她救了王子之後,有位鄰國的公主在他身邊喚醒了王子,王子誤認為是她救了自己,海的女兒得知后十分傷心,但是海的女兒現在已經不能說話了,幾天後王子竟然要娶鄰國的公主為妻,這讓海的女兒更加傷心了,第二天,他們結婚了,海的女兒做了他們的伴娘,當天晚上,海的女兒在海邊哭,她的姐姐們上岸來對妹妹說:“你只有殺了王子才能生存下去,否則你會變成泡沫!”海的女兒拿着姐姐給的匕首走進了王子和公主的新房,即將要下手時,海的女兒還是把匕首人在了地上,她不忍心殺死自己最喜歡的人,東方的太陽即將升起,姐姐們眼看妹妹要化成泡沫,心中萬分悲痛,最終海的女兒化成了泡沫。 

  讀完后,不禁為海的女兒留下了眼淚,像這樣能為感情犧牲的人有幾個,我們現在的小孩子還時時與大人吵嘴、頂嘴。現在想想是多麼不應該啊!我以後一定要讓大人開心,等他們老了讓我去孝敬他們。

您正在瀏覽: 讀《海的女兒》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海的女兒》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