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走夜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夜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裡的一天晚上,我去到好朋友家裡玩,一直玩到十點半才依依不捨地回家。嘴裡雖說不需要送,可心裡卻想:“黑燈瞎火的,誰不害怕呢?” 

  剛下樓時,四周的燈光都很亮,我若無其事地朝前走着。可是再往前走,我不免有些膽怯了。狹長的小道上一個人影也沒有,四周一片死寂,只有我走路的沙沙聲。我想回頭看看有沒有人,可沒有那個膽兒。突然,我的腳踩到一個毛茸茸的怪物上,嚇得連連後退。只見那怪物睜開兩隻大眼,放着綠光,“喵”的一聲逃跑了,原來是只野貓呀!我一邊在心裡罵自己是個“膽小鬼”,一邊擦了擦被嚇出來的冷汗。 

  月亮被烏雲遮住了,大地都被黑暗籠罩着。我想唱歌壯膽,但又怕招來壞人。想到這兒,我連聲也不敢出了。這時,我想到書上看的鬼故事,那一個個張牙舞爪的鬼魂彷彿就在自己的身邊……我的心都要從嗓子眼裡跳出來了。 

  心驚膽戰中,我終於走到了我家樓下,月亮探出腦袋,月光射進樓來,我緊張的心情才放鬆了些,嘴裡故做輕鬆地吹着小調快速敲響了家門。還不時地往後面看看。哇,終於到家了! 

  那次走夜路,現在回想起來,還覺得好笑,真是自己嚇自己——虛驚一場呀!看來我這個堂堂男子漢也要練練膽量啦!

您正在瀏覽: 走夜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夜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