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走夜路的滋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夜路的滋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天氣冷,地面滑,天空黑得也早。6:00鍾剛過,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天空已經黑了。街道上也沒有幾個行人,冷冷清清的。那些青翠的樹木失去了往日的翠綠,在寒風中搖來晃去,像一群妖怪要吞噬掉我似的,我的心像揣了一隻小兔子怦怦直跳,於是我加快了步伐向前走。 

  突然,一個大型的怪物出現在了我的面前,兩眼直射着綠光,我以為那是一個鬼頭,害怕到了極點,發了瘋似的向前跑。只聽那怪物“汪汪”了兩聲,我才知道那是一條狗。我回頭一看,哇!它的體型足足有我這麼大,青光發綠的眼睛正死死地盯着我,它渾身的皮毛在抖動,像要一口把我吞了似的。我趔趄了幾步,突然想到,你越招惹它,它就越厲害,它越厲害,你逃跑的機會就越小。於是,我放慢了腳步,想慢慢找個機會逃走。可惡的是,我向前一步,它也向前一步,我到哪裡,它也跟到哪裡,走了很長時間,它還是在我身邊嗅了嗅去。我一生氣,彎腰撿起地上的一塊石子向它仍了過去。它害怕了,轉身夾起尾巴逃了。將它趕跑后,突然看到前面不遠處的地方有光亮,我便加快了步子往家跑。 

  回家后,我雖然嚇得一身冷汗,但是經過這次走夜路,使我長了不少勇氣,心裡卻甜滋滋的。

  (指導老師:呂 俊)

您正在瀏覽: 走夜路的滋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夜路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