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幸福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女孩,生活在一個平凡的家庭里,但是我是幸福的,我是很幸福的。因為我是健康的,在這個世界上有多少孩子在忍受着病痛的折磨?又有多少孩子在病痛中死去?

  我是幸福的,因為我是身體健全的。世界上有多少孩子只能獨自一人呆在房間里獃獃地望着藍天和白雲,只能看着別的小孩在奔跑、玩耍,充滿了歡聲笑語,眼裡充滿了渴望和無助,甚至還有几絲絕望。我猜他們可能會想:為什麼?上天啊,我到底做錯了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對我?為什麼我是一個殘疾人呢?為什麼我不能像別的孩子一樣奔跑玩耍呢?老天爺呀!你對我實在太不公平了呀!

  我是幸福的,因為我有一雙不見明亮的眼睛。世界上有多少個雙目失明的孩子呀?他們看不見藍藍的天,看不見白白的雲,看不見五顏六色的小花,看不見嫩綠的小草,看不見可愛的小鳥,也看不見川流不息的小河……看不見世界上一切美好的東西。

  我是幸福的,因為我還能吃飽飯。世界上有多少孩子被渴死餓死呀!又有多少孩子被餓得面黃肌瘦、營養不良啊?

  我是幸福的,因為我還有生命。這個世界上有多少孩子遭到飛來橫禍呢?也許你坐車去你很想去的地方時,就發生了車禍,也許就在你和家人一起吃晚飯時,發生了地震……這一切皆有可能呀!誰也無法阻止。

  我是幸福的,因為我生活在和平的中國。世界上有多少孩子因為戰爭而死去?

  請你們珍惜眼前的一切吧!我們要學會知足。我們永遠都是幸福的。

  藕池小學五年級:王思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