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把我的幸福告訴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我的幸福告訴您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爺爺: 

  您好!您最近身體好嗎?奶奶和兩個妹妹都好嗎?我非常想念你們。 

  最近,我做了一件事情,讓我感到無比的幸福。因為我上周在校園門口打掃衛生的時候,撿了三百元錢。爺爺,你猜猜看,我把撿來的三百元幹什麼了呢?您一定會猜到:“你肯定是買糖果吃了吧,你最喜歡吃糖啊。”呵呵!爺爺,您猜錯了,不是的,聽我把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你吧。 

  在上周星期五的早晨,是我們小組在校門口打掃衛生,我掃着掃着,看見地上被風吹的滾來滾去的一團錢,我從外面看至少也有一百多元吧。可是,當我拾起來打開一看,整整三百元呢。我又向周圍看了看,周圍就是我們組的同學和門崗的老爺爺,會是誰丟了錢呢?我心裡忐忑不安,我想:這是我撿的,該怎麼處理呢?是交給老師呢?還是我自己拿着買書呢?突然,我想起了有一次,媽媽給了我二十元錢讓我買書,可是,當我去書店看好了要買的書,錢!錢不見了。我找了半天,摸遍了全身的口袋也沒有找到,我都快急死了。唉!這二十元可以買多少學問和知識呀!錢卻不翼而飛。可這個失主丟的是三百元,是我丟的十幾倍呢,那不就更着急了嗎?我一定要儘快把錢還給他,於是我把錢一分不少的交到了學校領導手裡,我一下感覺輕鬆多了。 

很快到了新的一周,周一的晨會上,校長走上主席台,在全校師生面前講了我拾金不昧的光榮事迹,還親手頒發了獎勵給我的筆記本,我站在全校師生面前,站在隨風飄揚的五星紅旗下,我為我是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而感到驕傲和自豪。此刻,我也感到我無比的幸福。 

爺爺,聽了我講的這些事,您也一定會感到很幸福、很自豪吧。爺爺,在以後的生活中我一定會做的更好。 

  祝爺爺 

  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您的孫子:科仔 

  2009.5.11

您正在瀏覽: 把我的幸福告訴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我的幸福告訴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