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幸福點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幸福點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幸福點滴,在幸福泉水中積累。

  坐車時,我總會給有幫助的人讓座;在家裡,我總會幫父母做家務;在學校,我總會教同學們練字…… 

  記得上一次,我要坐2路車去補習班補課。因為我家裡補習班很遠,所以要經過許多的站。 

  “咚咚咚咚,乘客們,國賓大廈到了,請您帶好隨身物品,從後門下車,開門請當心。”哦,國賓大廈到了,還有市九中、明珠、省電台等站就到了,好快呀!想着想着,一位老爺爺拄着拐杖上車了。車上的人特別多,幾乎沒有人讓座,我正尋思要不要給老爺爺讓座時,有一位大哥哥已經起身讓座,我看了,十分愧疚與欣慰:愧疚的是我做第一個座位卻不讓座;欣慰的是已經有人給老爺爺讓座了。現在已經到了後面的明珠站,我想助人為樂自己樂,一定要給有幫助的人讓座。說巧也還真巧,又有一位挺着大肚子的阿姨上車了,我一看,毫不猶豫的站了起來,說了一聲:“阿姨,您請坐。”可太遲了,已經有人給阿姨讓座了,我不好意思的撓了撓頭,有做回了位置。 

  一下子,華僑大廈到了。我看了看車上,就在人群中,擁擠的車門口看到了一個八九歲的小女孩。我把書包放在位置上,膽怯的走向小女孩,輕輕地拍了拍她的肩。她反應極快,一下子轉過頭來。我害羞的問她:“你要坐嗎?”她搖了搖頭,笑了笑說:“不用了,謝謝!”“沒事的,我要下車了,你坐吧。人太多,站不穩。”她聽了后,點了點頭,跟我走到位置上。我拿起書包,轉身正要走時。女孩說了一聲:“姐姐,謝謝您!”我聽了,不好意思地笑了,然後對她點點頭,下了車。 

  幸福泉水中又滴了滴幸福點滴。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幸福點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幸福點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