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幸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幸福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鳥有一個巢,人有一個家,家是親情的港灣!對於我來說,這個世界因為有了爸媽的愛而完整!

  從小,爸媽就把我丟給爺爺奶奶,去外地打工。他們走時,我緊緊地抱着他們,不讓他們走,但還是被他們那雙無情的雙手推開。

  我曾努力回憶過我的童年生活,想尋一點幸福的影子,無奈沒有結果,記憶里只有我一個人孤單的身影。我曾恨過他們,恨他們為什麼那麼狠心的拋棄了我,為什麼那麼絕情?在許多同齡人的眼裡,我就像一個沒爸沒媽的孩子一樣,我恨,我為什麼生在這樣一個不行的家庭?但長大后我漸漸明白,理解了他們的苦衷。沒有了怨恨,有的是對親情的渴望!

  多少個夜晚夢到和爸媽一起吃飯,他們把飯菜往我碗里夾,他們只顧看着我,筷子都沒動。可夢醒之後,才發現一切都只是個夢,自己還是孤單一人!

  爺爺奶奶雖然對我百般呵護,但他們始終代替不了父母的那份愛。我希望我的生日能和他們一起度過,我不要什麼生日蛋糕或禮物,我只要他們在就夠了!

  什麼是幸福?在每個人心裡定義都不一樣,而幸福對於我而言,就是和爸媽在一起,得到他們的關愛,我不會嫌他們嘮叨,哪怕嘮叨也是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幸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