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幸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幸福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小女孩,我成長在一個幸福充滿歡聲笑語的家庭中。這個家是由五位成員組成的,爸爸,媽媽,奶奶,爺爺和我。從我懂事起我,每天都在享受着親人給予我的幸福。對幸福,我也許沒有深刻的感悟,但卻在煩惱與淚水中品嘗到了美好的味道,在這淡淡的品嘗中回味着每點每滴,這不正是幸福的滋味么?

  小時候,我是個愛哭鬧的孩子,奶奶說我是個鬧人精,煩死了,可媽媽永遠都是那麼細心地哄着我,不厭其煩地為我講故事,想盡一切辦法來逗我開心。

  那天放學回家,一進屋我就看到媽媽在廚房忙碌着,急忙去看媽媽做什麼好吃的,媽媽告訴我在給我做鍋包肉呢!我聽了高興極了,不一會噴香的鍋包肉便端上來了,媽媽急急地說:“快來吃,涼了不好吃,好孩子多吃點。”我拿起筷子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動手吃起來,一抬頭媽媽那疼愛的眼神正笑眯米地看着我的狼狽相,我不好意思的給媽媽也挾了一塊,送到她嘴邊說;“媽媽,你也來吃一塊,真好吃!”可媽媽連連擺手拒絕說:“媽媽可不吃,媽媽得減肥。你自己吃,好長身體呢!”我愣了,這麼好吃的東西媽媽為什麼不吃呢?

  幼稚的我傻傻地走到爸爸身邊告狀一樣地說:“爸爸,你看媽媽這麼好吃的都不吃,是不是挑食的大人啊!”可爸爸卻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傻孩子,你媽媽自己捨不得吃,那是想給你多留點,心裡掛着你呢!”我聽了,心裡酸酸的,一種莫名的感動直湧上心頭。

  這樣的感動無時無刻不圍繞着我,那天晚上,家裡人都休息了,可體質不好的我不爭氣,又一次發燒了,而此時已是深夜,我在床上翻來覆去地驚動了媽媽,她一摸我立刻大叫起來:“不好,孩子又發燒了,快拿體溫計來!”爸爸聞聲立刻起床拿來了體溫計一量39度了,他們二話沒說為我穿上衣服帶我直奔醫院。等我從迷迷糊糊中醒來時,我已經在輸液,眼前的爸爸媽媽狼狽的樣子,在我心裡是那麼的偉大,我的眼睛那個模糊了。什麼是幸福?我想這就是幸福。

  在家人愛的呵護下,我正健康地成長着,享受着無微不至的照顧,情深似海的關愛,此時能用語言來表達我的心情也就只有幸福兩字了,我將刻苦學習,做個懂事的好孩子來回報我所擁有的幸福給予者——我的親人。我要大聲對說:“我愛您們!”

  五年級:史子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幸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