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教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教室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教室在新教學樓五樓左邊第一間,它非常美觀漂亮。

  一走進去教室,我們最先看見的是前面的黑板,每天老師在上面寫漂亮的粉筆字為我們傳授知識;黑板的左上方是電視機,每天為我們播放有趣的節目,讓我們了解更多的知識。電視機後面,是老師選出來的一些同學寫的好作文。黑板的前面是多媒體,老師上課時打開它,使我們學得更輕鬆,更開心。

  教室的後面是我們班的同學寫的好字,左邊是我們班上一任的實習老師做的板報。教室的左邊有兩扇明亮的玻璃窗,每天,燦爛的陽光透過玻璃照進來,灑滿了整個教室。

  教室右面的兩扇大門通向走廊,每天我們從那裡進進出出;教室左右兩邊的牆上分別掛着劉備和孔子寫的名言,時時刻刻叫我們記住這些道理!

  教室的上邊緊貼着六盞明亮的日光燈,時刻準備在光線不足時為我們照明。

  教室的中間是擺得整整齊齊的桌子和椅子,乾淨光滑的地面,每天都有同學認真打掃。

  我真喜歡我們的教室啊!

  海南海口龍華區海口市第二十六小學五年級:黃春宇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教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