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教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教室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教室在三樓東側。當你推開教室那扇大門,就會感到裡面整潔,那麼寬敞明亮。它有40多平方米大,白灰抹牆,水泥鋪地,雪白的四壁塗這一圈赤紅的油漆圍牆,顯得很美。 

  對面的牆上,兩個窗口向著四扇明亮的玻璃窗。充足的光線,透過潔凈的玻璃射進來,整個教室充滿陽光。兩個窗口之間上方的牆上,掛着名人名言,名人名言能讓我們學到知識,給我們做人的道理,幫助我們進步。我們都愛名人名言。

  教室最多的要是課桌椅啦。43套嶄新的課桌椅,排成七行,每行六套,整齊地排在教室中間。黑色的桌面和灰褐色的椅背,在陽光照耀下閃着亮光。課桌前面是講台,講台上放着粉筆盒和老師們的教學用具。一看到這,就想起老師給我的知識、溫暖和力量,我非常感謝老師。

  課桌前面的牆上掛着黑板,黑板有機型,呈深黑色,老師在上面寫字、畫圖、解難題;有時我們在上面做題,老師播下種子,我們共同耕耘,共享豐收的快樂。

  課桌後面的牆上有一塊黑板,上面是黑板報,黑板報向我們傳播新聞,給我們知識,使我們了解以前學不到的知識,不是知識的海洋嗎?

  教室上方有四頂電風扇,夏天上課時,我們可以盡情享受涼風帶來的舒適,還有十幾盞燈。

  我常想:同學們在這樣的教室里學習、生活,是多麼幸福啊!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教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