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教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教室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教室是鳥語花香的,所以我們的教室也是溫馨舒適的,它坐落在學校的南面的5樓。它寬敞明亮,既是我們學習的好地方,也是我們的好朋友。 

  走進教室,映入眼帘的是3排整整齊齊的課桌椅。坐在位子上,正前方是一塊墨綠色的黑板。每天語文老師在上面寫上生字新詞;數學老師在上面出一道道數學題;英語老師在上面寫一個個英語單詞。黑板就像知識的寶庫,要我們用金鑰匙去打開,又向知識的海洋匯入老師辛勤的汗水和智慧。黑板的正上方是一面鮮艷奪目的五星紅旗,它時刻提醒我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將來為祖國作貢獻。黑板的前面是講台。北角里放着一個大背投。教室的兩旁是幾扇光明透亮的窗戶,陽光穿過窗戶,教室里明亮極了。教室的最後面試黑板報,上面是我和其他幾個中隊長設計的。 

  我愛我的教室,它是我第二個溫馨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教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