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教室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教室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教室

  走進我的教室,首先看到的是我們班的常規檢查流動紅旗,這是我們班的榮譽!再向旁邊看是一個作業櫃,上面有許多整整齊齊的作業本。再向旁邊看,是老師講課的桌子,上面擺滿了各種各樣的教科書 。再向東看,是郭沫若的一句名言——“勤奮加智慧是開啟成功之門的鑰匙”!再向東看,是一個多功能廚,上面擺了同學們常用的杯子。再向南看,是我們班同學畫的黑板報,主題是:“雷鋒永遠在我們心中”!再向東南角看,是我們班同學的生活照,在生活照右下角有一個陽光少年評比欄,上面有三位值得我們學習的同學。

  我的教室漂亮嗎?

溫馨 提醒:如果本信息不是出現在網站,說明你訪問的是個 盜 版 網 站,請馬上關閉。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教室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