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教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教室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你們應該都有自己班的教室吧?想知道我們的教室是什麼樣子的嗎?那就跟我來吧。 

  走進教室一看,黑板擦得乾乾淨淨的,昨晚的值日生把教室打掃得一塵不染,准不扣分。 

  先走到講台的左側,那裡的一張海報上有許多數學明星的照片,他們都是在數學課上發言積極,上課認真聽講,課後作業寫得工整的。怎麼樣不錯吧? 

  再來到講台右側,那裡有一個班務角。這裡面是記錄作業完成情況的,每個人應該扣多少分,加多少分,記錄得清清楚楚,一個星期算一次總分。分多了就可以得到小貼畫,這對於得到貼畫的同學來說是一種榮譽。 

  走進教室後面,這裡的小精靈特別多,都有自己各種各樣的照片。貼畫就貼在自己的照片旁邊。看!那些小貼畫得的多的小精靈高興得不得了,好似在對其他小精靈說:“你們瞧!我最棒。”那些得貼畫少的小精靈好像在說:“那有什麼了不起,我肯定會追上你的。”最後只剩下默默無聞的貼畫小精靈沒發話,它們在心裡想:“我要加油。” 

  後面的的牆壁上方有幾行大字,全是名人名言,比如,“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高爾基。”每次我看到這些句子,就好像看到這些偉大的作者埋頭苦讀的情景,我暗下決心:“一定要向他們學習。” 

  這就是我的教室,怎麼樣,美麗嗎?有趣嗎? 

  指導老師:和麗麗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教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