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仙女公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仙女公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輛“小太陽牌”高級空中飛行轎車停在最優秀的高科技服裝鞋帽公司——仙女公司門前,而我就是仙女公司的總裁。一批記者擠在車前爭先恐後的發問:“貴公司是否與萬聰公司合作過?”“據悉,黑力公司是你們的強勁對手是嗎?”……閃光燈照得我雙眼發花,險些暈倒,這時大廈里衝出十幾名保安,把記者死死堵在公司門外。我舒了一口氣,走進總經理辦公室。 

  走進辦公室,小萬將今日業務情況單交給我,我看了一眼,失望的躺在皮椅子上。因為業務下滑了許多。還不是那個黑力公司把好業務都搶走了。黑力公司其實是一個壞公司。他們專門製造假皮靴,以低價出售,坑害老百姓。而我們生產的高質量商品卻無人問津。小萬小聲說:“總裁,國外有一種氣墊靴,咱們不妨去學習其生產技術。這樣我們可以以質量和技術取勝。”“好!馬上派小趙去。”我命令道。 

  小趙接到命令馬上乘超速飛艇去了,幾小時后返回。我打開他的視頻學習機,頓時高興無比。原來這種新型氣墊靴只要擰一下開關便會脹氣,脹到一定時候,穿上它馬上就能感到暖和,還能防止滑到。不需要時按一下開關便會吸氣,折好后收起來不佔用空間。我馬上將推广部經理小劉叫來,讓他在三小時之內將這種“飛人”氣墊靴推廣到市場,介紹給廣大消費者。三小時后,小萬高興的衝到辦公室,說:“總裁,剛剛上線的5萬雙‘飛人’氣墊靴已經被搶購一空了,而且仍有大批消費者定購!”“太好了,馬上再趕製5萬雙!”我當即立斷。小趙這時也樂呵呵的進來說道:“黑力垮了,他們的鞋子因為質量問題被質檢部門查封了!”我終於長長的舒了口氣。 

  我的仙女公司今天又打了一場漂亮仗。

您正在瀏覽: 我的仙女公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仙女公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