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照片,讓我的思緒飛揚起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照片,讓我的思緒飛揚起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許多照片,其中有一張是我生日照片,它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看完這張照片后,能讓我的思緒飛揚起來。 

  2005年 2月11日是我的生日。我和爸爸媽媽參加我的生日聚會,這使我感到非常榮幸和幸福。那天早上爸爸媽媽6;00鍾就起來了,那時我還沒吃早餐,媽媽做好餃子我才和爸爸一起吃。我吃飽早餐后,我在餐桌拿出果凍和蛋糕我吹蠟燭時,發現有一支藍色的蠟燭閃閃發光,我們都害怕了,我害怕得把蠟燭吹滅了,我切蛋糕,爸爸媽媽為我唱生日歌,這時我感覺到很快樂,蛋糕被我切得很均勻,很漂亮,我開口對爸爸媽媽說:“開始吃蛋糕了,開始吃蛋糕了。”他們一聽到“吃蛋糕”三個字馬上趕來,挑選自己喜歡的一塊來吃,我們互相讓吃,誰都 很大方,當然,這天是我的生日嘛,我吃的蛋糕當然比她們多咯,正在我們互相讓吃時,媽媽拿照相機“咔嚓”一聲把這張照片拍了下來,從此我就有了美好的回憶。 

  每當我看到這張照片時,我的思緒都能飛揚起來。我想: 今年2009年的生活就像2005的生日一樣快樂、美好。

您正在瀏覽: 看照片,讓我的思緒飛揚起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照片,讓我的思緒飛揚起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