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記者站成立發言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記者站成立發言稿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學生周報》小記者站成立儀式講話 

  明溪縣第二實驗小學

  吳雯 

各位嘉賓、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們第二實驗小學全體同學以激動的心情迎來了《小學生周報》小記者站成立儀式。這是我校的一件大喜事,感謝《小學生周報》社的編輯叔叔、阿姨這樣盛情,為我們這群天真爛漫的孩子送來了一把冬天中希望的火種,這是一片真切的溫情,這是一股關愛的暖流,它催開了冬日裡的寒冷,讓我們看到了《小學生周報》這片新園地里知識的常青藤那蓬勃生長的喜人景象。 

  同學們,《小學生周報》是我們“孩子的好朋友,老師的好助手,家長的好參謀”。《小學生周報》是一片良田沃土,我們學校的老師把一顆顆希望的種子播撒在這裡。也許我們還稚嫩,但我們渴望知識的眼睛是雪亮的,我們希望成材的心靈是通紅的。我們樂意以《小學生周報》為朋友,因為《小學生周報》社的編輯叔叔和阿姨們為我們敞開了關愛的心扉;我們也樂意以《小學生周報》為一塊習作練文的陣地,因為《小學生周報》是一塊可供我們大顯身手操練本領的用武之地;我們更樂意以《小學生周報》為窗口,因為《小學生周報》已經為我們洞開了一個知識的窗口,在這裡我們可以?望無窮的智慧晨星。 

  感謝《小學生周報》的編輯叔叔阿姨接納了我們這些小記者,以後我們在關愛的春風裡一定要刻苦訓練,勤採訪多寫文,為《小學生周報》爭光添彩,那樣才不會辜負編輯叔叔阿姨們的一片良苦用心,也能為我們明溪第二實驗小學錦上添花。我們堅信,在校領導、老師的支持下,再加上我們的不懈努力,這些目標就象一句廣告詞一樣“一切皆有可能”。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小記者站成立發言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記者站成立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