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記者站授牌儀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記者站授牌儀式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1月20日,我最難忘的一天——因為從那天起,我就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寶安日報》的小記者啦! 

  有人說記者的使命是歷史忠實的記錄者,是人文思想的弘揚者。在大力提倡素質教育的今天,面對 “以學生髮展為本,為學生終生可持續發展服務”的問題,我們學校就以“培養小記者”為切入口,以提高我們學生的實踐能力和綜合素質。1月20日《寶安日報》小記者站學校授牌儀式在我們公明一小隆重舉行。 

  授牌儀式上,陳樹森副校長宣讀入選小記者的名單。我們在場的所有人都屏息凝視,緊張得連心都快蹦出來了。只聽見陳副校念過一個又一個的名字,過了許久都沒聽到我的名字,我真想跑上去奪過陳副校手中的名單,目睹為快。又過了一會兒,陳副校終於念出了“劉映娜”三個字,我如釋重負,鬆了一口氣。有41名小記者入選,而我也很榮幸地成為其中的一員。 

  陳樹森副校長、陳軍鋒副主任、報社領導先後發言,祝賀小記者站的成立,並對小記者們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公明第一小學小記者站的成立,為我們小記者搭建了一個增長自己才幹的平台,不僅要促進自己的寫作能力,還要促進自己的交往能力,還要不斷提高自己的思想素養。小記者代表也發了言,表示決不辜負報社和校領導的期望。 

  《寶安日報》在我校成立了小記者站,41名同學正式成為首批校園小記者,應該說我們是幸運的,不過必須清楚要成為一名合格的校園小記者還必須經過嚴格的培訓和全面的學習,我希望我們能經過《寶安日報》記者以及小記者站指導老師的新聞培訓和寫作輔導,成為一名優秀的小新聞工作者。 

  小記者站的成立,豐富了第二課堂生活,也為我們提供一個充分展示才華的舞台。是我們表達心聲、實現願望的一個窗口、一個平台。我相信,通過採訪和參加社會活動,我們公明一小的小記者們能夠真切地接觸社會、熟悉社會、欣賞“社會”這道風景,學到許多課堂上學不到的知識,收穫書本上學不到的知識,不斷地提高和充實自己。也透過這扇窗口,讓社會各界更深入地了解公明一小,了解公明一小可愛的學生。 

  我知道參加小記者是一個極其難得的鍛煉機會,不僅可以提高寫作水平,也可以參加活動增長見識,體驗當小記者的艱辛與樂趣。我一定要多參加活動,多寫稿,多發現身邊新聞,成為一名稱職勇敢、富有正義感的小記者。

您正在瀏覽: 小記者站授牌儀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記者站授牌儀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