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五年(4)班我很重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五年(4)班我很重要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五年(4)班我很重要 標籤:我很重要作文 你很重要作文 五年級作文 五年後作文

在五年(4)班我很重要

  (黃詩敏) 

 在五年(4)班裡,有一些同學在成績方面為我們班爭了光,如:吳麗鈞、黃俊航、黃韻營等等。而又有一些同學雖然學習不是很好,但是他們在勞動方面為班做了貢獻,比如:覃湘靈、陸曦寧、黃偉鋒等等。 

 我在班裡面的貢獻也不少哦!這個學期的語文成績為班貢獻了6.5分,數學為班貢獻了12.7分,英語成績為班貢獻了13分,所以我一共為伴貢獻了31.2分。在統計了我語、數、英這個學期為班貢獻的分數后,我覺得我在班裡的貢獻也挺大的,我在班裡也挺重要的。 

 我在班裡可以貢獻的地方有:數學和英語的成績,因為我在這兩科的成績都還不錯。數學兩次測驗的成績分別是96分和99.5分,英語測驗的成績是98分。雖然我的語文成績只有91.5分,只為班貢獻了6.5分,但是在接下來的時間裡我要多做一點練習題,提高自己的語文成績。所以在第2~8單元里我的語文成績一定能為班貢獻更多分數。我為班裡貢獻的還有:我是數學小老師。我教的同學是覃湘靈,在數學的一單元測驗里她從原來的“D級”提高到“B級”,我當時不知道有多麼自豪。但是好景不長,因為在學習第二單元時,覃湘靈因為生病,所以沒有回來上課。第二單元覃湘靈測驗的成績只有38.5分,我非常內疚,因為我沒有儘力去教她。這時和我一起叫覃湘靈的符嘉美對我說:“你不要這樣,你已經儘力了,而且她是測驗那天才回來的,一點點時間根本不夠教。”我想想說:“也對,下個單元我們再努力吧!” 

 通過以上的結果我終於總結出一個道理——在五年(4)班我很重要!

您正在瀏覽: 在五年(4)班我很重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五年(4)班我很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