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螞蟻探險奇遇記(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探險奇遇記(2)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進了去后,看到的是漆黑的一道走廊,走廊的牆壁上,不時有一股柔弱的涼風吹過,雖然有些恐怖,可是大家仍是堅持走下去。 

 穿過了走廊,大家來到了一片色彩繽紛的花田裡,花田長着鬱金香、玫瑰、蘭花、野菊花、梅花、繡球花等等。這讓大家很驚奇,因為這些都是不同時節開的花,竟然能同一時間開得那麼燦爛。“大家小心,這裡雖然美麗,可是這裡是人稱“巫婆公主”的花園,她很可怕,大家不要動她心愛的花!”可是魔法仙子說之前,愛花的一些小女生已經摘了許多了!哎呀,怎麼辦呢? 

 “哈哈哈哈……”哎呀呀,“巫婆公主”登場了!她身穿暗紫色的長裙,正在伸開手臂,那兩隻指甲有5厘米長的手伸向大家,可嚇人啦! 

 “你們快俯下!~~”魔法仙子向大夥們喊,“俯下了,巫婆公主就聞不到你們的氣味,就走了。”的確,大家俯下后,巫婆公主真的走了。 

 “呼呼,好了,她走了,此地也不宜久留,我們繼續前進吧!還有,你們不能動她的任何一件東西,要知道,我們現在進了她的花園已經被她發現了,可是她懶得理我們,如果我們再摘她的東西,她就會發火啦!”魔法仙子長篇大論的,小朋友們總算是明白了。之後,大家繼續前進。 

 之後發生的事情更有趣,請留意!(待續)

您正在瀏覽: 螞蟻探險奇遇記(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探險奇遇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