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網上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上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網上游

 浙江省紹興縣 華舍街道管墅分校五(2)班 倪瑩飛

  暑假,我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長長見識。可是爸爸是個“工作狂”,媽媽有做不完的家務,哪有時間陪我玩呀!我這個愛“趕時尚”的小女孩一個人在家裡怪寂寞的。我便忍不住“上網”去看一看,嘗嘗“網上旅行”的滋味。

  網上的世界多姿多彩,一網能包羅整個世界,究竟去看什麼呢?對了,在網上到黃山虛擬旅遊一番!於是我馬上對黃山風景區進行搜索,喜樂融融地進入了黃山旅遊網。

  黃山有四絕,一曰:奇松;二曰:雲海;三曰:怪石;四曰:溫泉。

  黃山的奇松剛毅挺拔,千姿百態。其中最著名的是迎客松,它破石而生,枝幹蒼勁,壽逾千年。一枝長丫低垂文殊洞口,好似熱情好客的主人在歡迎遠方的客人。

  黃山的雲海變化多端。有時輕絮幾縷;有時雲海奔騰;有時鋪天蓋地,大浪滔天。其中為黃山北海的雲海最為出名。

  黃山的怪石星羅棋布,形態似人,似獸,似獸,似霧,構成了一百多處景觀。

  黃山的溫泉終年噴涌不息,泉水清澈無比,常年水溫42攝氏度,可飲可浴。

  黃山以四絕名揚天下,連我們明代的旅行家徐霞客也稱讚它:“五嶽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岳。”

  哈,網上一游果然收穫不小!

  指導教師:徐鳳傑

您正在瀏覽: 網上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上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