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雙重流行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重流行風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時不時會颳起一陣陣大大小小的流行風,如養“寶寶”、“追星樂”等等。現在,又開始颳起了另一股強烈的流行風。不過與以往的流行風有所不同,這次颳起的是“斗紙賽車”和“下五子棋”雙重流行風。

  只要你在課餘時間走進我們班,就可以看見兩大部落:“紙賽車”部落與“五子棋壇”部落。我,“紙賽車”部落的一員,“五子棋壇”的棋聖,自然是對兩大部落了如指掌。你看,只要下課鈴聲一響,兩隊人員立刻聚攏到“車場”、“棋壇”,斗得不亦樂乎。例如有一次,我的同桌斗車幾度落敗於我,他很是不甘心,便苦心鑽研,想東山再起。就連上廁所都帶把剪刀(恐怖!)對車子進行改造。上課也不例外,如果老師朝他這邊看過來,他便裝模作樣地看書,可真謂是冒死“衝鋒”呀!他走路還撞了牆,額頭上起了個大包。功夫不負有心人,在今天課間斗車“血戰”的那一刻,他的改造車果然不同凡響,幾個回合便把我與其他“高手”的愛車打倒在地。凡敗者都不甘心,於是個個都對自己的賽車進行一翻改造,立志成為打遍天下無敵手的車神。

  “五子棋壇”部落就更不用說了。一眼望去,儘是黑白相間的棋子。要想成為棋壇部落中的一員,必須天天佩棋在身。我班有些棋壇人士還不止一兩副棋呢!為了有更多的時間下棋,有些同學課間索性連廁所也不上了,就窩在部落里PK。現在,我這棋聖之位,都快保不住了!實話告訴你吧,輸棋者回家刻苦鑽研棋藝的那股認真勁兒能把苦口婆心勸說卻收效甚微的老師給氣死!我也不甘落後,每天在完成家庭作業后總要和爸爸來幾盤,提高自己的棋藝。呵呵!我可不想讓出棋聖之位。

  我想“斗紙賽車”和“下五子棋”這股雙重流行風會經久而不衰的,因為這樣的活動豐富了我們的校園生活。但我希望大家不要一意追隨流行風而影響了學習,課餘時間適當玩玩就可以了。

  但我希望大家不要被流行風影響了學習。

您正在瀏覽: 雙重流行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重流行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