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秘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秘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秘密

  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

  記得有一次,英語老師拿着判了的卷子走進教室,高興地說:“咱們班這次進步的人不少,王子君100分、某某某100分……首先我要表揚王子君同學進步很快,從80分蹦到了100分希望下次再接再厲,批評某某某同學成績一直下滑。”話音剛落,我的目光早已落在了同桌的卷子上,突然我看見同桌的卷子上一道題跟我答案一樣,我打的是對號而同桌打的是錯號,於是我把前後人卷子上那道題都看了,答案都跟我同桌一樣,那時我的心一直在“砰砰”地跳。是該跟老師說呢還是自己保密,我一直猶豫不決,最後成績蒙蔽我的心靈。回家后,我連忙把那道題改了,改完后感覺心裡的一塊石頭落了下來。我知道今天做了一件錯誤的事。

  這就是我的秘密。

xi aoxue1 2 3.com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我的秘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