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觀眾朋友們,現在是二十二世紀,今天我領着大家參觀一下由我親自設計建造的 “太空一號”大橋。 

  這座橋從設計到通行,共用了二年的時間,它吸取了歷史了著名橋樑的設計和建造技術,並在許多地方予以創新。這座橋是當今世界上最為先進的橋樑之一。它的橋面是用采自月球的“太空石”打磨而成的,太空石不僅質量輕,而且還防雷電、防雨雪。這座橇的橋墩是隱形的,具有很強的浮力,為了節省費用和材料,採用了新型再生材料。從遠處看,這橋好象建在雲中,樣子新奇,象彩虹,象絲帶,一直延伸到月球,延伸向宇宙。美觀的路燈利用太陽能做能量,所以非常經濟實用。這橋有自動導航系統,隨時把大橋的天氣、通行情況介紹給行人。橋的管理十分先進,如果橋面上有積水和垃圾,隱形的吸塵器機器人將會把髒東西吸進自己的“肚子”,然後分類作無害處理。 

  “太空一號” 大橋上下共有五層,第一層是太空飛船專用航道,如果你想到太空漫遊,到火星、土星、金星等星球走訪,請選擇乘坐太空飛船。第二層是讓太空火車走的,如果你想到月球上上班,請選擇太空火車。第三層是讓動物們走的,來自地球和其它星球的動物都可能通過這個專用車道,實現動物的大聚會,大團圓。第四層是物資專用路的,來自地球的各類物資,來自外星球的資源,源源不斷地供給人類使用。第五層是人行道,如果你想慢慢參觀旅遊,你可以步行,也可以騎太空自行車,在這條路了漫步。看到這裡,有的人可能會問了:“動物、人走得那麼慢,物資又沒長腿,怎麼能行呢?”別急,我給這幾層橋都安裝了快速自動電梯,第三層配有動物保護部,第五層還有休息站,為了方便大家出行,每十萬公里建設了一個服務站,免費為大家提供各類服務。……看到這裡,人們可能說:“嗬!想的還真周到。” 

  “叮鈴鈴”,原來是我的小鬧鐘在響,這竟然是我的一場夢。不過我會實現的,同學們,為了我的夢想,為我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