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校園

  我們的舊學校已經拆了,但是她那可愛的模樣已被我銘記在心中。

  我很喜歡學校中的植物。我們的校園變得這麼美,植物也有功勞呢!春天,紫藤爬滿了圍牆,為圍牆披上外衣,生怕它着涼呢!夏天,高大挺拔的梧桐樹,頂着烈日,茁壯生長。美麗的朝鮮槐為我們張開笑臉。秋天,落葉飄零了,而逗人喜愛的菊花,正爭奇鬥豔,競相開放。冬天,雪花紛飛了,而喜鵲在高高的枝頭叫醒春天。校園裡總也有看不完的美景。

  教學樓紅磚藍瓦,在植物的映襯下格外靚麗。多麼讓人懷念的學堂,多麼讓人難忘的課堂,美麗的教學樓多麼讓人懷念,多麼讓人留戀。

  操場是我們的最愛,春天,我們舉行隆重而熱鬧的運動會;夏天,我們躲在綠化帶下乘涼;秋天,我們觀賞美麗的秋菊;冬天,我們進行充滿歡笑而激烈的打雪仗。我愛跑步,每當站在學校操場上的跑道上時,我就充滿了信心,因為,我愛着跑道,愛着操場,愛着學校!

  多麼懷念舊的校園,多麼留戀校園美景,多麼想念課堂上,上課時的情景,我多麼想從夢裡再看看我的校園,哪怕是在幻覺中一閃而過。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