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試前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前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平靜的生活中,老師的一句話,打破了往日的寧靜`````` 

  我們的老師隨着我們班亂鬨哄的聲音走了過來,板子“當”的一聲敲響在桌子上,教室里馬上鴉雀無聲。 

  “別吵了,下個星期就要考試了!” 

  大家愣住了,半天沒動。一會兒,教室里炸開了鍋,大家像小鳥一樣唧唧喳喳地談論着。 

  沒辦法,大家只好努力複習了,教室里傳出琅琅的讀書聲,聲音亮而齊,可心裡卻想着:苦啊!雖然大家沒有絲毫興趣,但為了考高分,只好複習語文課本了。 

  那一天終於來到了。考試那天,如魔鬼的降臨,我的心跳越來越快。考試開始了,我便馬上開始做,正準備做,老師大聲說道:“把桌上的語文書收起來!”嚇了我一跳,打斷了我的思緒,害的我忘了答案,只好先做下一道題。 

  考場緊張極了,沒有半點聲音,只聽見“沙沙”的寫字聲。 

  終於考完了,我終於鬆了一口氣。心裡還在默念:“希望我能考好``````” 

  考試成績發下來了,我才考了73分,同桌考了80分,我在班裡排了43名。 

  我泄氣,自責,但又想想,不應該氣餒。這次失敗,還有下次。我要為自己加油,我一定會勝利的!

您正在瀏覽: 考試前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前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