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考試前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前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考試前,考試后。考試前後生擔憂。今天,是考試成績出來的時候。我特別的緊張,因為我考不好的話,就會受到老爸老媽的“熱情款待”。想起來就讓人不寒而慄。

  早晨,爸爸媽媽做好了飯,吃完飯後。我就去學校去拿分數去了,在半路上的時候。總感覺有一種不祥的預感。左眼皮總跳。真的好害怕考不好啊!

  到了教室里,我的同學們在快樂的玩耍。完全不知道“危險”的到來,我真為他們捏一把汗啊。不知成績下來了,他們會怎樣。

  我的成績是;品社78分、數學97分、語文93分、英語98分、科學96.5分。總的來說,是品社拉了我的分呢。不過是這樣,我還在我們班排NO.6呢!可是,照以前的成績,這可退步不少啊!

  河北秦皇島青龍縣青龍第一實驗小學四年級:朱光照

您正在瀏覽: 考試前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前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