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自信,我成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自信,我成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性格開朗,健康向上;學習上,勤奮努力,成績優異;家庭中的我,孝敬父母,關愛他人;學校里的我,尊敬師長,關心同學。這就是我,一個陽光男孩——朱鵬。 

  我生性活潑,喜歡美術,因為我覺得畫畫可以陶冶我的性情,能使我提高藝術素質,所以我一沒事兒就會拿起畫筆。我不僅愛畫畫,還愛看書。我記得古人說過“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啊!這句話成了我的座右銘呢。 

  也許,你一定會問我:“你為什麼要參加競選呢?” 

  問得好啊!那我就告訴你:我在班級里是班長,我從來覺得做班長是一項神聖而嚴肅的任務。現在,我想向更高的難度挑戰——加入大隊部的工作,我要盡我自己的全力,努力為同學們服務! 

  假如我能榮幸地進入大隊部,我一定會竭盡全力為大隊部出一份力。如果我能榮幸地進入大隊部,我一定會更加嚴格地要求自己、發揮模範帶頭作用,團結大隊委的其他同學,聽從老師的安排、多聽同學們的意見、大膽開展工作、熱情為同學服務。以高度的責任感和溫暖的愛心幫助同學,從思想、學習、紀律各方面共同進步,不讓一個人掉隊。用實際行動做一隻“領頭雁”!相信我吧,同學們! 

  記得冰心奶奶寫過這樣一首小詩: 

  “成功的花, 

  人們只驚慕她現實的明艷! 

  然而當初她的芽兒, 

  浸透了奮鬥的淚泉, 

  灑遍了犧牲的血雨。” 

  生活中的我是自信的,鼓號隊里有我優美動人的風采,運動場上有我英姿颯爽的身影,黑板報上有我清秀俊美的圖畫。今天的我,是一棵稚嫩的小樹;明天的我,將成為一棵參天大樹!讓我們在競爭中磨練自己,使自己成為一朵“成功之花”吧!我自信,我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自信,我成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自信,我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