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庭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充滿幹勁的爸爸,任勞任怨的媽媽,淘氣可愛的弟弟和伶牙俐齒的我,組成了我們這個幸福的家庭。我們四口雖然是一家,然而個個都有自己的性格。

  爸爸是個大能人,特別是會做飯,他炒的菜,真可謂是色香味俱佳,我們家每天的的飯菜都是爸爸做的,除去他上班時。我和弟弟給爸爸了一個光榮的稱號“一把手“。可媽媽很不服氣,嚷嚷着說:“憑什麼讓他當,我也不比他差,只是沒有獻藝的機會罷了”。我和弟弟在旁邊偷笑。過了一會,媽媽拿刀上陣,爸爸在一旁笑個不停。我和弟弟在媽媽旁邊盯着,觀查她的表演。我把弟弟拉到裡屋說:“看媽媽的樣子好像胸有成竹的,莫非還真有一手呢,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大約一分鐘后,媽媽把菜端了上來,我們都來到桌邊欣賞媽媽的傑作,一看到菜,我們都傻了眼了。真是太好吃了。

  啊,我愛一把手爸爸,愛那不服氣的媽媽,我愛我的家。

  米城庄中心小學五年級:楊紫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