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庭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庭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人的家庭都是不一樣的,我相信每一個家庭都是有獨特的個性,個性鮮明的家庭,他們是絕無僅有、獨一無二的。那麼,也來讓我介紹一下我的家庭成員吧!

  首先上場的是我們家裡的頂樑柱——老爸。我們都知道,在每一位老爸的心目中,應該都希望當自己孩子的最真摯、真心的朋友吧,而我的老爸也不例外。但是……他真的是屬於關心到溺愛了,把我們寵溺的覺得他太煩人了,簡直就是多管閑事。其實,老爸的關心我和姐姐都可以感受的到,但他唯一的致命弱點就是那個嘴巴,過於“二”了些……就是這樣,我們總是嫌棄老爸,“你老毛病怎麼又犯了,太喜歡多管閑事了!”既然他嘴那麼犯二,我們也沒辦法,每一次吃飯,只有老爸在,就格外的熱鬧,好似開聯歡會似的樂翻天。言歸正傳,老爸在吃飯總是喜歡拿我的家人逐一說一遍。我當然就是最大的受害者,因為我又瘦又高,有有點挑食,所以他總是告誡我禁止挑食!還特愛拿我和那些胖子比較。哼!胖子有什麼好的,好處我半天還講不出來一條,到是那壞處,我一分鐘不一會兒就能舉出十條以上,頭腦簡單,四肢發達之類的多的去了。不過這樣也挺好的,我也是樂開懷啊!因為老爸總是對我說只要你把這個菜吃了,十元!錯過這個村,可就沒這個店了,機會難得,哪敢不吃哪。即使它真的很難吃,我也要當拚命三郎,細嚼慢咽下肚。

  接下來就是追求時尚的老媽上場嘍!老媽雖然是眾多家庭主婦的其中之一,但是對於理財,也就是管理家中的財政大權這方面,那可是一把手的!平日里可是霸氣側漏哦。所以這個樣子,老媽就變得特愛追求時尚,沒事染髮加燙髮,沒事還洗剪吹(雖熱有時染髮是為了遮掩白髮,但是…呵呵)。一年四季新款衣服不容錯過,趕時髦呀。所以我們當然是羨慕、嫉妒和恨啊,唉,沒辦法,有錢就是不一樣在我們面前那威風凜凜的。現在不說她那財大氣粗的事了,也來談談她的光榮事迹吧。說不好聽的,老媽是真的做過一哭二鬧三上吊這種事情,尤其是第一條,三條真的做過,百分百,也的確有點難以置信啊。還不是夫妻間吵架那點破事!老媽結果總是鬧得天翻地覆的,老爸有些事做的也很絕的…

  最後(我就不用介紹自己了,呵呵)出來的就是老姐了,而我與老姐的恩恩怨怨太多了,我們自小生活在一起,但有一點遺憾的是小時候在一起的時間總是分分合合,直至到了上學。好吧,小時候我就是她的小跟班,我很黏她的,只可惜時間易逝,是時間改變了我們,長大了,吵吵鬧鬧,有時再也無法破鏡重圓,無可奈何花落去,真是夠無可奈何的。是呀,她現在高一了,她真正的大了,我不在被她人身攻擊,不在千瘡百孔,不在欲哭無淚。可我知道你內心依然是一隻不會被光陰改變的母老虎啊…

  在便是我的家庭,我們四位的故事太多太多,我哭過,我笑過,我受傷過,我感到過,我鬱悶過…

  五年級:??恆浮亞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庭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