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庭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非常幸福的家庭,有四大高手分別是:媽媽、爸爸、奶奶、爺爺。這些成員各有各的本領哦,接下來就讓我給大家一一講解吧。

  爺爺:種菜高手

  來到田裡,一眼望去,哇!好誘人呀,一塊塊田裡都中着蔬菜,一個個綠油油的,健健康康,長勢喜人。嘻嘻,我經常會看着那些蔬菜,就偷偷流口水,就是因為爺爺菜種得好,蔬菜新鮮,都是綠色有機蔬菜,煮熟后,晶瑩剔透,可饞人了!。我完全可以放心的大口大口地吃。

  奶奶:銷售高手

  我奶奶有一張三寸不爛之舌。她每天凌晨一點左右剛剛帶出去一車的菜,還不到四五點就賣完了,趕緊回到家裡再帶一車菜出去兩三個小時就又賣完了。大家一定很好奇我奶奶菜為什麼賣得這麼快吧,這與我爺爺菜種得好是分不開,但是,更離不開奶奶的那三寸不爛之舌。瞧!我奶奶開始賣菜了。“賣菜了,賣菜了,快來看看這新鮮的蔬菜。”這時,一個婆婆從這裡走過,奶奶不想失去任何一次機會,趕忙拉住那位婆婆的手說:“看一看,這些蔬菜很新鮮的,買嗎?”婆婆看了看,搖了搖頭。奶奶趕緊使起了三寸不爛之舌法:“再看看,這些菜真的很新鮮的,而且可便宜了,別處可都沒那麼便宜了。”婆婆聽了奶奶這番話,看了看周圍,猶豫了一會,還是買了下來。

  媽媽:家務高手

  每次回到家,我看着這乾淨整潔的家,心裡舒服極了,這都歸功於媽媽。只要,媽媽一休息就拿起掃把,抹布打掃起家來,她打掃得井井有條。只見她拿起抹布仔仔細細的擦了起來,不放過任何角落的灰塵,擦好后,放進水裡洗了一遍,哇!好臟哦,平日里都沒發現誒。接着,媽媽又拿起掃把掃起地來,一遍又一遍,可是每次掃都有垃圾。大家說說,如果沒有媽媽,我們的家裡豈不是臟極了。偷偷告訴大家,媽媽對我的學習也很關注,要求可嚴了。

  爸爸:做菜高手

  嗯,好香啊。“看飯了。”我聞着香味走來,看了看餐桌上的飯菜,好豐盛啊,全都是我愛吃的,我連手都顧不得洗了,趕緊拿起筷子,伸向土豆絲這盤菜,放進嘴中細細品味,甜中帶酸,酸中帶甜,簡直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爺爺奶奶見我這樣子也忍不住拿起筷子去夾。我們一大家子圍坐在餐桌旁,吃着飯,還聊着白天的所見所聞,有說有笑,不一會兒,飯菜就被一掃而光了。

  怎麼樣,我家的四大高手都很厲害吧,這些人聚在一起,可謂是其樂融融,別有一番景象。

  五年級:春宵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