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庭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庭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庭是由,爸爸,媽媽和我組成的。我們的家庭很幸福。你肯定要問我怎樣幸福?別著急聽我慢慢講。

  記得有一次,我想學騎自行車。然後我們就去了一個比較寬闊的公園。先是爸爸在我的後面扶着自行車怕我摔倒,過了一會我覺得我會了,於是我就叫爸爸撒手,一撒手“哎呀!!”不幸,我摔倒了,心想:真是的,學什麼不好非得學這個,太難了!不學了!!

  媽媽看到我悲傷的樣子跑了過來,說:“孩子,不要灰心,做事哪有一帆風順的呀?只要心裡想着自己一定能學會,那就能學會。你相信嗎?”

  我說:“相信,媽媽的話我怎麼不相信呢?”“那行,我在邊上看,有爸爸扶着你呢”媽媽說。爸爸扶了我一會,就鬆開了手。

  我說“爸,別鬆手,我害怕,我一會又摔倒了。”爸爸說“好,我不鬆手,放心吧!”

  又過了一會,我回頭看了一下,啊……“爸,我不是叫你別鬆手嗎?你怎麼還鬆手呀?”

  “我是看看你學會了沒有,只要是學會了就可以個人獨自來騎,你明白嗎?”

  “嗯!我明白了”不到一會我就學會了騎自行車。我們的家庭抱在了一起,感受着幸福的春風。這就是我們的幸福家庭。

  記得還有一次,伍月8號是母親節,所以在這一天每個母親的孩子都在祝願,自己的媽媽能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開開心心快快樂樂過好每一天每一天!

  而在這一天我放學回家,看到廁所里有很多的衣服還沒有洗完,我眼睛一轉想了一個好辦法:那就是幫媽媽洗完這些衣服,讓媽媽休息一天。

  想完,我就開始洗衣服了。先要放水,我一擰開水龍頭,“叮咚—叮咚—叮咚—”門鈴響了,我一打開門,哦原來是我的好朋友“琪琪姐”來了。對我,說“今天的5:00有我們都喜歡看的‘機器貓’。”說完,我就打開電視,哇塞!真的有我們愛看的“機器貓”哎!我們就開始看了。

  過了一會我聽見廁所里有“嘩啦嘩啦”的聲音,我就知道我望擰了說龍頭,就跟姐姐說“我還有是,你先看着。”說完,我到廁所里一看,好多的水呀!我把廁所收拾乾淨了,該把衣服放到水裡面,再放洗衣粉。我把洗衣粉撕開了,結果一陣微風過來了,把洗衣粉都票飄到了我的臉上,我趕快被我臉上的洗衣粉給洗下來了,好了現在可以洗了……

  終於洗完了,我把這些洗完的衣服放在盆里,準備去陽台晒衣服,結果腳一滑,我人也倒了,衣服也髒了,哎,又要重新洗了……

  這就是我的幸福家庭。

  廣東廣州番禺區石基鎮大龍街舊水坑小學五年級:五年2班陳偉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庭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