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公雞與狐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雞與狐狸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狗哥哥要去做客,它對公雞說:“你要好好獃在家,不要出去,不要給狐狸開門”。說完就走。

  不久,狐狸來到公雞家門口,它對公雞說:“公雞公雞真漂亮,油亮脖子金黃腳,

  你到外面瞧一瞧,外面有個大西瓜”。公雞聽了不說話,不肯出去。狐狸又說:“公雞公雞真漂亮,油亮脖子金黃腳,你到外面瞧一瞧,外面好多黑芝麻”。公雞聽了還是不說話,想出去,又不敢去。

  過了一會兒,狐狸不說話了,公雞聽見狐狸沒說話了,心裡想:“狐狸有可能走了”。

  它就把頭向外張望一下,狐狸一把抓住公雞的脖子,拚命地往外跑,公雞大喊;救命呀!救命呀……狗走遠了,再也聽不見公雞的叫聲。

  三年級:徐在鴻

您正在瀏覽: 公雞與狐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雞與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