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公雞與狐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雞與狐狸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公雞與狐狸

  太陽公公打了個哈欠,疲憊地朝山下走去,餘暉照耀着大地。

  狐狸摸摸自己扁扁的肚子,不由得嘆了口氣。忽然,他眼前一亮,因為路邊的大樹上站着一隻肥肥壯壯的大公雞。狐狸看得口水都流了出來,心想:我抓到這雞后,1/2用來油炸,1/4用來紅燒,還有1/4用來清蒸,哈哈,我太有才了!

  想着想着,狐狸含笑走到樹下,對公雞“友好”地說:“公雞老弟,晚上好啊!你看,天氣這麼好,你就下來玩玩吧,和我去酒吧喝點酒,反正你出錢——不不不,是我出錢,啊?”

  公雞白了狐狸一眼,說:“你當我傻呀,一和你進酒吧你就把我紅酒燒雞了,哼!”

  狐狸連忙搖頭,說:“你別把我說得那麼壞,我從不殺害生命,再說,老虎大王定了森林的新法規:所有動物要好好相處,不許互相傷害。再說你這麼帥氣,我絕對不忍心傷害你呀!”

  公雞點了點頭,說:“好吧,順便叫上獵狗老兄,平時你們關係那麼不好,是該改善改善了。”

  “啊——不用吧。”狐狸被嚇壞了,心想:不能到酒吧,等它一下來,我就幹掉它。

  可是,公雞始終不從樹上下來。狐狸急了,說:“兄弟,怎麼了?快下來呀!”公雞睜開一隻眼睛,望着遠處,說:“啊,獵狗老兄來了,我們走吧。”狐狸一聽,膽都嚇破了,立馬連滾帶爬地逃走了。

  公雞望望樹下,狐狸早就沒了影。公雞搖了搖頭,說:“狐狸騙人為什麼不用腦子呢?”

你也可以投稿:

您正在瀏覽: 公雞與狐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雞與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