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公雞與青蛙的笑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雞與青蛙的笑料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早上,公雞很早就起來把沉睡中的人們叫醒,“喔,喔,喔!”幾聲清脆的聲音把青蛙叫醒了。 

  青蛙從洞了走出來,看見公雞正昂着頭,挺着胸,大搖大擺地走了過來。青蛙忙打招呼:“親愛的公雞大哥,你好啊!”公雞理也不理,繼續往前走,青蛙再次問候:“公雞大哥,你要去哪兒?”公雞推開青蛙,開口說:“我去哪兒不用你這種‘小角色’來管,趕緊給我滾開,別給我礙手礙腳的!”聽了公雞這話,青蛙生氣極了:“臭公雞,死瘟雞!你給我站住!你敢書哦我是‘小角色’,你知不知道我是誰啊?太不像話了你,連基本的禮貌都沒有。”公雞說:“什麼?說你是‘小角色’,你就在這裡羅里八嗦的,再說了你這種醜八怪,我叫你‘小角色’已經算給你面子了……”青蛙聽了,馬上火山爆發:“死瘟雞,以為你自己的樣子很好看嗎?只不過是一隻臭雞罷了。”說完,青蛙做了一個“呸”的動作。公雞並沒有怎麼生氣,只是說:“你這隻臭蛙,樣子丑得要命,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是什麼模樣,敢在這裡胡說八道,還有,你不要左一句死瘟雞,右一句臭雞的哦!我至少比你香着呢!哼!小心變成‘柿餅’,哈哈!”此時此刻的青蛙被那話氣得脖子像着了火一樣,而那話對青蛙來說可以說得上是“火上加油,雪上加霜”…… 

“臭雞!你別得意!”青蛙一隻手指着公雞,另一隻手叉着腰,看挺“酷”的。公雞看青蛙竟然用手指着自己,非常生氣:“你這個醜八怪,鼓着眼睛的大肚皮,如果你不趕快拿開你的骯髒手的話,看你不死!”說完,“啪”一聲,公雞拍開青蛙的手,走了……青蛙那可憐的手被公雞打得心裡不斷叫疼,為了報這一拍之仇,青蛙走上前攔住公雞,準備和它“決一死戰”,公雞一腳把青蛙踢到了用油漆刷好還沒幹的牆,青蛙被粘住不能下來了,公雞差點笑得滾在了地上,說:“誰叫你攔我,自作自受,自討苦吃,明知道打不過我還……哈哈哈哈,不自量力!”油漆大爺好心把青蛙從牆上送了下來,然後就和它們講了一大堆如何做人的大道理…… 

  最後,公雞和青蛙對自己的行為感到慚愧,都低頭認了錯。從此,公雞不再高傲,青蛙天天都在農田裡為農民服務着……

您正在瀏覽: 公雞與青蛙的笑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雞與青蛙的笑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