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菜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感恩,是一種回報、是一種美德、是一種品質.每個人都應該回報自己的母親,因為媽媽為我們付出的太多,太多,我們應該從小事做起來報答我的媽媽。

快吃飯了,我決定親手炒幾個雞蛋給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嘗一嘗。一分鐘、二分鐘、……五分鐘,我炒的雞蛋終於新鮮出爐了。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嘗了嘗,都說:“是不是鹽掉價了?”原來是我做得太咸了,我本來想放棄,但是媽媽說:“做事情應該持之以恆,不能放棄,還要有信心。我相信你,再試一次”我聽媽媽的,滿懷信心,又重新試了一次,讓大家嘗了嘗,“嗯,這次還不錯!”而我吃了比蜜還甜——因為是我自己親手做的嘛! 

經過次的勞動體驗,我發現爸爸媽媽、爺爺奶奶每天是多麼辛苦呀,但他們卻默默地承受着,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將來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感恩祖國、感恩社會、感恩師恩、感恩家人、感恩友情,來報答家人對我的關愛。

 

您正在瀏覽: 做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