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做菜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菜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做菜記

方城小學三(3)班 王純?

   今天,媽媽教我學做菜。

   任務一是把豬肉扔進鍋里。我興緻勃勃地接受了這個任務。不做不知道,一做嚇一跳!那豬肉有紅有白,血肉模糊,還有血腥味兒在“侵略”我的鼻子。更糟糕的是,那些豬肉像一群調皮的小孩子,滑來滑去的,根本不知道它們就要大難臨頭。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這批“玩童”請上鏟子。我把油一股腦倒在熱鍋中,油冒煙時,順手扔下一塊肉,砰!可怕的事發生了!濺起的油花四處亂飛,差點讓我變成“麻臉靚妹”。我可不能再吃這虧了,就小心翼翼地把肉放下鍋。

   現在,開始炒肉!“瞧這些肉娃娃,睡得真舒服。”我小心地嘀咕着。我拿着鏟子,沒好氣地給它們從上到下,從裡到外地翻身。只見肉娃娃從紅到白,又從白變成了金黃色。一陣肉香從鍋中升起,撲鼻而來。我陶醉在香味中,直到熱氣把我的臉熏成猴屁股,我才從迷夢中覺醒。我邊享受着肉香,邊思索着糧食的不易。我端出烤肉,不由得大驚失色:因為我炒肉時間太長,肉由“黃膚美人”變成了“黑色垃圾”!

   可惜可惜真可惜,烤肉變成了“黑垃圾”!

您正在瀏覽: 做菜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菜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