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場難忘的足球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難忘的足球賽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風和日麗,賽場四周的學生早已是人山人海。我們幾個小球員邁着矯健的步法進入了賽場,全都信心十足地準備迎接挑戰。隨着裁判員嘹亮的哨音,比賽開始了。場上的比賽異常激烈,雙方球員你拼我搶,不時有精彩場面出現,博得了場外陣陣的喝彩聲。由於對方球員人高馬大,進攻非常猛烈,我們的兵力主要投在防守上。就在這時,對方一名身強力壯的球員帶球往前沖,憑藉他體格的優勢連過我們兩名弱小後衛,形勢不妙,情況十分危機。我飛速地沖了上去,瞄準對方腳下的足球就是一個飛鏟,沒想到他竟然帶球從我身上躍了過去。“糟了!他們要得手了。”我立時躍起,從後面急追。只見他一腳勁射,皮球快速地飛向我們的球們。說是遲、那是快,只見我們的守們員奮力一擊,將球打了過來,我快速跟進,一個大腳就將皮球開出了邊線。“好球!好球!”看到危機的場面化險為夷,剛才還把心吊在嗓子眼上的啦啦隊員們激動的歡呼聲震耳欲聾。就這樣敵攻我守,大家早已累得筋疲力盡、渾身酸疼,但是每一位球員仍在盡職盡責地拼博,牢牢地堅守着自己的位置。我們也有幾次零零星星地反擊,但都被對方一一化解了。很快終場比賽的哨聲吹響了,我們沒能破門得分,但通過大家的團結協作、默契配合,我方也力保城門不失。 

  接下來殘酷的點球大點開始了。頓時所有同學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上,甚至有些膽小的女同學用雙手捂住了眼睛,不敢往下看。我勇敢地擔當起了這次守門的艱巨任務。由對方先踢。對方的核心球員第一個出場,看着他將球輕輕地放在了點球位置,我深吸一口氣,雙眼目不轉睛地盯着草坪上那黑白相間足球,努力地使自己的情緒平靜下來。瞬間足球如飛碟一般飛向球門的右上角,我展開雙臂,毫不猶豫地飛身撲了出去,隨着同學們響亮的歡呼聲,第一個點球被我撲了出去。而我們的第一個點球罰進了,1:0我們暫時領先。“只要我能牢牢地守住球門,我們就能嬴得這場比賽的勝利。”我在心裡默默地為自己加油打氣。接着,你來我往,雖然我們剩下的球沒有罰進,但對方的點球除了兩個打偏的,也全都被我全力以赴地撲了出去。我們最終以1:0戰勝了強大的六(2)班,同學們激動地沖了過來,把我們圍在中央,開心地歡呼着,一起分享着勝利的喜悅...... 

  比賽雖然結束了,但它告訴我一個深刻的道理,在強大的困難面前,只要我們毫不退縮、敢於拼博,勇於迎接挑戰,必將嬴得最終的勝利。我也深信,我們有能力、有信心捧得這屆“忠德杯”。

您正在瀏覽: 一場難忘的足球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難忘的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