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我面對失敗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面對失敗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我面對失敗時,我每次都想起了愛迪生,他實驗了一千多次才發明了電燈。我想起了談遷,我想起了我們學過的課文《第八次》。一個個事例學習他這種永不放棄的精神。我要堅持這個信念,因為它是成功的法寶。是勝利的希望。成龍在歌中唱的好“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人能隨便成功”。 

  那是一次月考,由於我期中考試數學考了100分,殷老師對我的期望很高。考試中,我也非常放鬆。對這次100分充滿信心。第2天,老師報分了:“…劉梓傑91。”老師的聲音不大,但猶如晴空霹靂。怎麼會這樣,我可連95分以下都沒考過呀!同學們投來了驚訝的目光我真想到什麼地方去躲一躲,躲開那強烈而又有力量的目光。這時,眼淚就好像整裝待發的士兵,命令一下,立即出發;又好比已打開后蓋的手榴彈,一拉就會爆炸。心裡難受,但臉上必須裝出一副笑嘻嘻的樣子。 

  外表裝得堅強,老師一走,我失聲痛哭,把所有不快的情緒都付諸於這悔恨的淚水裡,我很快調整好自己的心態,輕輕拭去眼角還殘餘的淚水…… 

  我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轉,但我沒能控制住,眼淚流了下來。放學后,我一路哭回家,爸爸問我怎麼回事。我便將事一五一十的告訴了他。爸爸說:“沒關係的。你還有機會,你還會有很多場考試。”聽了爸爸的安慰我的心好過了許多。我暗下決心,我一定要取的一個好成績。期末考試我通過自己的努力取得了全班第3的成績。 

  人總是一次次地跌倒、爬起,總是一次次在逆境中奮起。當擦乾因失敗而流下的眼淚,重新面對困難的處境,當重新收起迷惑的悲情,重新寫下奮發的日記,這時我才明白,始終不能向困難低頭,而是要一次次地抗爭。相信自己,不怕失敗,最終,你會揚起自信的風帆,到達成功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當我面對失敗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面對失敗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