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冤枉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冤枉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陽光燦爛的女孩,在班級上,是老師的右手,(左手是副班長,我是班長)。老師一有事就會叫我去幫忙,所以副班長也是我的助手。但我也不是經不起風雲,要不然怎麼會當班長這麼長時間。

  有一次,老師叫我去拿一下他的手機,我高興的應了一句:“是!”向一樓辦公室跑去,拿了手機就往辦公室跑,因為老師不在,我就把手機放書本旁邊。

  “呂婷婷,手機拿了嗎?”老師神情嚴肅。

  “我拿了呀。”我預感有壞事。

  “那老師看不見,你把它放哪了?”老師聲音提高了。

  “我把它放在書本旁邊。”

  “沒有!”老師拍了拍桌子,“我沒有看見,還是我自己從一樓拿的,為什麼不幫老師拿。”

  “我真的拿了。”我眼眶濕潤了。

  “老師不是一定要你拿,是想培養你獨立的習慣,自己做的是要自己承擔。”

  “我……我真的拿了,你當時沒有人,我就放在書本旁邊。”我急了,聲音啞了。

  “好了。”老師便走了。

  我拖拉着沉重的腳步出去,飛快的跑回家,失聲痛哭,我真的拿了,誰把手機放回去。我真的拿了,誰把手機放回去的。”

  過了2個月,終於澄清了事實。原來是副班長又把它放在一樓。

  六年級:呂婷婷

您正在瀏覽: 老師冤枉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冤枉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