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鬼”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鬼”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眼睛水靈靈的,像一顆黑寶石般美麗,透着黑光,炯炯有神,一張可愛的的小嘴可以容納萬千世界,最醒目的當然還是它那粉紅色的小鼻子,它那圓滾滾的將軍肚,這不愧是“將軍肚裡能撐船”。一對耷拉着的耳朵顯得楚楚可憐,那粉紅色的“肉墊”帶着黑色的斑點。它愛吃,見到零食口水可是“飛流直下三千尺”,兩眼放光。撒嬌本領也是一等一的強。接下來,便是我和它的故事。

  “它”便是一隻古靈精怪的小狗“咕嚕”,是我失落時的安慰,是我寂寞時的玩伴,更是我永遠的朋友,講起它,我便滔滔不絕,有說不完的話。咕嚕是我三年級時考試贏得的獎勵,是我夢寐以求的,對於它的名字,我早已蓄謀已久,當它躺在我的身上時,我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悅,愛不釋手。它還有許多“惡習”它就像蝗蟲,他經過的地方零食一掃而空。它對零食一見鍾情,每當看見我手中拿着零食時,它總是奔到我身邊,用它那柔軟的臉蛋,蹭着我的小腿,此時,我便會放一些到它身旁,就這一眨眼的功夫,他身邊便空空如也,還伸出舌頭,把嘴巴周圍一圈的零食碎末舔乾淨,他最愛吃的還是酸奶和冰激凌,每當看到這兩樣東西時,便兩眼發直,直接奔到我的身上,去舔冰激凌,喝酸奶。咕嚕雖然狡猾,但也是一直十分聰明的小狗。俗話說:人有三急,狗當然有三急,每當咕嚕要上廁所,就會用爪子爪鐵門,門一打開,他便會以風一般的速度衝下樓去,方便完了,又沖了上來。

  咕嚕的成長經歷很傳奇,從陌生到接受,從接受到熟悉,從熟悉到依賴,是我腦中一段刻骨銘心的記憶。我們在一起的快樂時光既漫長,又短暫。又相遇的驚喜,有分別的痛苦。他剛到我家,身體便十分虛弱,臉色又不怎麼好,還在拉肚子,我也清楚,要適應一個新的環境不是這麼一個簡單的事情。每天凌晨三四點鐘,便傳來了它的呻吟,它的嚎哭,我的心疼痛得再也無法入睡,每時每刻陪着它,它也靜靜的看着我,我都不知道該如何安慰它,只得撫摸着它的毛髮,用我的心去驅逐它對我的恐懼,漸漸地,他對我不再恐懼了,也不再這麼吵鬧了,但依舊與我形同陌路,對我愛答不理,但時間真的可以改變一切,當我有一天醒來時,媽媽說:“咕嚕都已經醒了,還不起床!”我定神一看,咕嚕正在我的床邊衝著我搖尾巴那,之後,我和咕嚕便如影隨形,形影不離。可是,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分別的這一天來得如此迅猛,我和它馬上就要天各一方,我的心中充滿了留戀與不舍。回憶起了我和它的往事。

  “咕嚕”是只習性古怪的小狗:趁你一不留神,他便會闖到你的床上,在你的床上美美的睡一覺,我清楚地記得,有一次,我迷迷糊糊地睜開眼,我的身邊發出了無助的呻吟,正當我納悶的時候,我看見咕嚕從我的身下鑽了出來,我的心如刀刮,我想大概是我昨晚睡覺時無意中壓到了它,它也沒有大聲叫喊,生怕驚醒了我,我懊悔不已,早知道昨晚就不應該讓它陪我睡覺。淚水滑了下來,我是這樣得對不起它。我的腦海中又浮現了我帶它去遊玩,永祥記錄的一個個美好的瞬間,我心中有說不完的話。我對它的留戀難以言表,只是給它送上了祝福。

  六年級:小憨熊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鬼”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