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敬愛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敬愛的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會遇到很多困難,很多人幫助過我,很多人關心過我,其中最讓我難忘的是我四年級的數學老師。

  教我四年級數學的是個女老師,都當奶奶了,長着皺紋,那雙粗糙的手背上可清晰地看見又青又紅的血管,這雙手輔導了一代又一代的人才精英。

  老師是一個有責任心的好老師。這不,因為快中心抽測了,老師一連幾天給我們熬夜編寫卷子,人年紀大了,一熬夜又咳嗽又發燒的,我們都以為老師的身體肯定給我們上不了課了呢,可沒想到老師依舊照常上課,那天,她用沙啞的聲音講:“今天,我們來講小數除法”,說著,轉過身去顫抖着寫出了課題……,“叮鈴鈴”,下課了,她有氣無力地坐在椅子上,休息一會兒后拖着疲乏的身子走到了辦公室,第二節課我去數學辦公室,我竟然發現老師右手為我們批改作業,左手輸着液。我想:“老師為了我們,竟然帶病上課!”,她的慈祥,她的默默,她沒有言語的聲音在鞭策着我,感動着我,淚水在眼眶裡直打轉。

  她還象媽媽一樣關愛我們。學期期中,我們的本子都掉頁了,老師象媽媽一樣為我們縫本子,想象一下,全班四十七份作業本啊,第二天,老師有了黑眼圈,我們的本子上卻縫上了整齊的白線。

  她,很少言語,卻總能令我們聆聽到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很少表白,滿臉皺紋,卻總能讓我們感受到勤奮向上而不是滄桑。多麼可敬的一位老師啊!

  海淀實驗小學五年級四班:張曜琪

  指導老師李亞欣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敬愛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敬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